close

IMG_0074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關於小椿食堂的介紹,早就想要來吃吃看

無奈前一兩個禮拜都一直下雨實在是懶得出門啊~

終於等到這一天出了太陽啊!!!終於有心情為了美食跑遠遠了(是有多懶)

 

 

 

IMG_0106

 

老實說台南的日式料理店真的很多

平常不知道要吃什麼可是又想吃肉的時候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去吃丼飯拉(因為上面通常都鋪著滿滿的肉XD)

不過這次難得來小椿就不點丼飯拉

因為網路上的部落客們可是有推薦別的~

IMG_0105

小椿還將師傅的帥照作為門面,感覺好像很厲害哈哈~!

推開門走進去,發現店裡比想像中的小,只有少少的座位,不過並不覺得壅擠,反而有種溫馨之感

 

我們是在平日中午去用的餐

因此想點一套商業午餐再加幾個單點

以滿足我們啥都想嚐嚐看的心態

 

商業午餐 NT.280

IMG_0078

首先上桌的是爽口的沙拉

醬汁滿順口的,青菜們感覺也都很新鮮

IMG_0080

然後是這個超厚的生魚片@@

吃起來口感跟一般薄薄的生魚片真的有差啊

那種牙齒咬下去很久都還沒有到底的感覺~>///<

IMG_0086

冷菜上完了接下來登場的就是天婦羅拉

裡面有青椒南瓜茄子還有一條蝦子

沾上蘿蔔泥醬油也是很適合夏天的味道啊

IMG_0094

主食鮭魚飯(我猜拉,應該是吧XD)

不會太鹹,有種淡淡的甜味和醬汁香氣

吃到見底後發現那容器滿特別的,碗底居然有一個一個小洞讓多餘的醬汁流掉

(好拉也有可能是我太孤陋寡聞)
IMG_0093

上面有一隻大大蝦的蒸蛋!

其實我都在喝蒸蛋吃完剩下的那些高湯XD

超好喝啊!!!

IMG_0099

最後是這條烤秋刀魚

不會腥,魚肉也沒有烤得太乾

IMG_0098

(我只是想要拍上面粒粒分明的鹽,沒有要嚇大家的意思)

 

 

IMG_0100

 

最後的味噌湯

結束商業午餐的這一回合XD

 

接下來要介紹表現都很優秀的單點拉~

 

日式炸豆腐 NT.80

IMG_0091

 

 

這個炸豆腐,真的很好吃!

裡面軟軟嫩嫩,搭配蘿蔔泥醬汁

吃起來完全不覺得油膩,非常清爽

吃完還想再點一盤啊QAQ

 

炸豬排 NT. 120

IMG_0090

 

算是厚實的豬排(不過不是走豬排專賣店那種路線拉)

旁邊附有高麗菜絲和一點洋芋沙拉(解油膩?)

肉算是有嚼勁,也還有一點點肉汁

是一道表現標準的豬排,好吃分量也大

很划算XDDD

 

炙燒鮭魚握壽司 NT. 70

IMG_0088

 

就是這個!

這個是大家(也只有兩個人拉)公認最令人難忘的一道啊~

身為一個從以前就很愛吃炙燒鮭魚的人

我要說他的炙燒鮭魚真的很好吃!

吃得到魚的原味、炙燒的香味

而且鮭魚也太大片了吧~

我下次要來這邊花三百五點五個炙燒鮭魚當作一餐(X)

 

 

比目魚握壽司 NT.70

IMG_0085

 

其實我以前不太喜歡吃比目魚

覺得比目魚握壽司是一塊油脂鋪在飯上(?)

不過這次店家特別推薦他們的比目魚所以(基於好奇心)我就決定試一下

 

IMG_0082

 

近拍一張

小椿的炙燒比目魚大概是我第一次吃到好吃的比目魚壽司><

不但有入口即化的油脂,下面還有一層薄薄嫩嫩的魚肉啊~~~

(奇怪我以前吃比目魚的時候是不是都很不專心啊QQ)

 

 

不專業總結:

小椿是一間我會想再回去試試其他料理的店

在許多道菜上面都有很令人愉悅(?)的表現啊~

價格上來說也是挺合理的

是一個走出店門會讓人感到微幸褔滿足的地方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 日式料理 小椿食堂
    全站熱搜

    lil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